关注我の人

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2010 11 11 , 12 失望的一天、karmen姐生日

2010 11 11
今天本来打算给你一个惊喜
所所有有的东西我都准备好
就只等待你的到来
怎知道
你没来
伤心了 ...

然后就跟kath , 侧田 去发泄
打拳 cheong k .

等 kath 送 俊 去搭taxi的时候帮 侧田 拍了张照


我知道我不会唱歌唱的不好
但我就是想尽情的唱出来嘛!
唱下唱下
听到一些话
"你唔可能的啦!"
真会是真的吗?
我不想这是事实


之后去看侧田的老婆
他老婆进了医院
之后等等等 等到了 =]
侧田给了他老婆惊喜 =]
一定很开心吧 .
祝你早了康复 =]

然后就去kath的家等他冲凉
我跟侧田就在她家楼下打桌球
4-1 = =

过后就去我家到我冲凉
冲了之后去排场景看看怎样
过后就去吃Mcd谈侧田的爱情故事
第6 part (xxxxxx) 忘记了= =
过后等俊 kk吃东西 回家

(11            ) (11                )  (10          )
(joon kath ) (Zen MeiKay) (Kinki Me)
他们都是1 1 一对一对
而我还是一个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0 11 12

今天她跟她的朋友出街 ><
我很想去的耶
不过第一 , 全部都是她的朋友 我怕她会介意 >< ..
        第二 , kath没去 我自己一个人我会怕 >< !! shh ...

然后就算了 TT ..

就跟nero跟他朋友啊乐去打机

过后吃东西

最后回去开工 >< kns sien !!
我觉得我是最后一个知道 karmen姐 生日的了= =

懒懒蛇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号我真的很想你出来的 ><
可是 .. haiz ~
还会有机会的

12号 -
今天你想吓死我哦!
看戏看到不会回信息!
过后电话都打不通!
担心死我了啦!
以后不能这样!
虽然我不是你的谁!
但我爱你!
我会担心你的!

过后你安全回到家
我也安心做工 =]
过后说等我放工然后谈天
怎知道== 睡着了
今天割到手 ><
不小心的 .
不过你会叫我小心 =] 开心
我以后一定会小心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