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の人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2010 11 21 最后一次也没了

昨天没睡觉整天
睡不着
想东西
想了好多
泪也好多
想着怎么女生会不想paituio
这个世界真的还有不想幸福 不想被照顾的人
过后我想明了
可能在那个世界里面会多一个我

世界就是那么残酷

想paituo又好的女孩子            一定有 男朋友
不想paituo又好的女孩子        一定不追不到
想paituo又不好的女孩子        一定不适合
不想paituo又不好的女孩子    一定不会追
想paituo又好又没有男朋友的 肯定要求高 我不配


这次
世界不长
但心却很多
本来还想会有最后一次机会

不再等 不再期望
现在只是希望有个新的开始
单身?
其实不错
自由 省钱 暧昧 烦恼
统统都来了

幸福 关心 照顾 分担
却全部走了

如果单身跟爱情
我还是选择爱情

我的最爱
虽然没见面
虽然没聊电话
虽然什么都没做过
但心一直都是一样
可是现在
不同了

再见


最后让全部知道我的朋友送三个字(5选1就知道我的意思)
1.我爱你
2.我恨你
3.我想你
4.再见了
5.放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